頁首>島波、山波

島波、山波

「領略海與山魅力的道路」

photo01
photo02
photo03
photo04
photo05
photo06
  • photo01
  • photo02
  • photo03
  • photo04
  • photo05
  • photo06

←

→

所謂「島波、山波(Shimanami、Yamanami)」就是愛媛縣、廣島縣、島根縣3縣由一條道路相連接的暱稱,道路分成2條分別為連接瀨戶内海的各個島嶼(Shima=島嶼)的路線,和連接山區(Yama=山)的路線,因此而得名。更是擁有著溫泉等眾多魅力景觀的非常受歡迎的觀光地區。

map

島波、山波 推薦地區

松山市

在松山城為中心所發展而來的舊城下町,自古以來以著名的溫泉勝地而廣為人知。另外,許多日本大文豪也經常到此拜訪,因而也產生了很多文學作品街道。

日式旅館以及飯店

道後溫泉

道後溫泉擁有著3000年歷史,同時也是日本書紀所記載過、自古以來為人所熟知的著名溫泉。道後溫泉的代表性公共浴池「道後溫泉本館」,被認定為國家重要的文化財產。

日式旅館以及飯店

今治市

以造船、烤雞肉串、毛巾之城市而聞名的今治市。其中毛巾的生產技術世界知名,獲得很高的評價。也可好好享受來島海峽展望館的優美海景。

日式旅館以及飯店

尾道市

尾道是日本全國相當知名的「坡道之城市」、「文學之城市」、「電影之城市」。市內多坡道和台階,在古代民家等許多老建築林立氛圍的市街上,可以看到許多享受悠閒散步樂趣的人們。

日式旅館以及飯店

松江市

松江由國寶級的松江城開始,是個擁有很多觀光景點充滿迷人魅力的城市。車程約1小時之處有個祈求好姻緣出名的出雲大社,每年吸引著許多參拜者到訪。

日式旅館以及飯店

玉造溫泉

玉造溫泉是以日本最古老的溫泉而知名,西元733年所編纂的「出雲國風土記」中也有記載,在這個受歡迎的溫泉勝地,您還可以感受到其獨特的歷史韻味。

日式旅館以及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