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大溫泉街

說明

日本三大溫泉街

"神奈川的箱根溫泉、靜岡縣的熱海溫泉、大分縣的別府溫泉,大大小小的溫泉旅館雲集,周邊有很多面向觀光遊客出售當地特產的商店,熱鬧非凡。在日本,這三個地方被稱為日本三大溫泉街。
三個溫泉街的周圍,分佈著眾多的名勝景點和觀光設施,度假氛圍濃郁。
根溫泉中最值得推薦的觀光景點,就是大涌谷。這裡是火山口遺跡,濃濃的白煙升騰不息,蔚為壯觀。用溫泉煮的溫泉黑雞蛋是當地名產。
海溫泉曾是日本新婚夫婦蜜月旅行的必選之地,經常舉辦煙火大會,運氣好的話,遊客能夠觀賞到那份璀璨和絢爛。
府溫泉擁有世界上罕見的豐富溫泉資源,泉水湧出量居全日本第一,其中最值得推薦的是“地獄谷”。這裡的“地獄”(溫泉噴出口)是指分佈在別府市諸多溫泉的源泉,形成了很多著名的觀賞景觀。其中,海地獄、鬼石坊主地獄、山地獄、灶地獄、鬼山地獄、白池地獄這6個地獄溫泉,徒步可見。"

  • 日本三大溫泉街 箱根溫泉

    日本三大溫泉街 箱根溫泉
    箱根湯本相當於觀光勝地“箱根”的正門,非常熱鬧。溫泉街是沿箱根登山鐵路的箱根湯本車站附近的早川和其支流須雲川為中心發展起來的,歷史悠久。據說發現於8世紀前期奈良時代,是一個古老的溫泉,也是箱根七大名湯之一。鎌倉、江戶時代,箱根群山有“天險”之稱,旅人騎著馬,背著筐往來於此,絡繹不絕。進入江戶時代,這裡作為溫泉療養地和驛站城市而日益興旺起來。在架在早川上的旭橋附近,據說至今還遺留著當年戰國時代的武將--北條早雲打完仗後在這裡泡腳以緩解疲勞的“湯和泉”。從溫泉街沿著須雲川至箱根舊街道的山區被稱作奧湯本溫泉。
  • 日本三大溫泉街 熱海溫泉

    日本三大溫泉街 熱海溫泉
    溫暖的氣候,美麗的海,美麗的山,美麗的大自然,還有美味雲集,這就是熱海了。距首都圈很近,是一處人氣超旺的溫泉療養勝地。江戶時代的將軍德川家康,就特別喜歡熱海溫泉,甚至專門派人把溫泉水運到江戶。熱海溫泉定期舉辦的煙火大會,是和熱海夜景相媲美的超人氣盛事。
  • 日本三大溫泉街 別府溫泉

    日本三大溫泉街 別府溫泉

Find Your Hotel

房間數:
房間1: 

酒店名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