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到富士山的住宿設施

說明

可以看到富士山的住宿設施

"富士山位於靜岡縣和山梨縣境內,主峰海拔3776米,是日本國內的最高峰。從靜岡縣眺望到的富士山是表富士,從山梨縣眺望到的富士山是裡富士。
士山及其周邊地區,有很多溫泉、戶外運動場所和著名的自然景觀,每年來此觀光度假的客人絡繹不絕。
次,主要向大家集中介紹能夠觀賞到富士山壯麗美景的旅館和酒店。
從自己的客房裡眺望富士山,獨享那份雄偉和壯美嗎?那就快來加入我們為您準備的完美計劃吧!
適的溫泉和絕美的風景一定會帶給您非凡的享受!"

  • 在箱根和富士山相遇

    在箱根和富士山相遇
    正因為箱根距富士山有一定的距離,所以從箱根地區能夠欣賞到自富士山腳下綿延展開的雄壯美景。從大涌谷可以看到富士山美麗的兩翼,站在蘆之湖湖畔的漫步棧道上能夠一睹明信片上常見的虛幻景觀。蘆之湖上霧氣蕩漾,富士山就像浮在雲海中一般,縹緲迷人。
  • 在河口湖和富士山相遇

    在河口湖和富士山相遇
    富士河口湖市位於富士山的山腳下,被稱為富士山的“膝下”,市內任何地方都能近距離地欣賞到富士山美景。河口湖的富士倒影,本栖湖北岸眺望到的富士山雄姿(這一圖案被印刷在1千日元的紙幣上),精進湖他手合濱的“富士抱子(富士山與大室山好像母親懷抱嬰兒一樣)”等著名景點眾多,非常值得推薦。
  • 在駿河灣和富士山相遇

    在駿河灣和富士山相遇
    伊豆是現在這個寒冬季節觀賞富士山的最佳地點。駿河灣散佈著眾多觀景點,朝陽浸染的紅色富士、海上的浮動富士等,這些景色神秘夢幻,滌蕩心靈,不容錯過。

Find Your Hotel

房間數:
房間1: 

酒店名

返回頁首